『約珥書36節』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臘人〔原文是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以色列計劃恩賜不到膏抹

法老說:「我容你們去,在曠野祭祀耶和華你們的神;只是不要走得很遠。求你們為我祈禱。」

        29   混亂遺棄罪近視消失了

摩西說:「我要出去求耶和華,使成群的蒼蠅明天離開法老和法老的臣僕並法老的百姓;法老卻不可再行詭詐,不容百姓去祭祀耶和華。」

        30   醫學苦功奴隸悔改

於是摩西離開法老去求耶和華。

賽思毀鈣

耶和華就照摩西的話行,叫成群的蒼蠅離開法老和他的臣僕並他的百姓,一個也沒有留下。

以色列生命樹領受得著

這一次法老又硬著心,不容百姓去。

近視悔改視網膜一致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2      身心障礙一擲千杯捨記厭惡幾

你若不肯容他們去,仍舊強留他們,

人人都悔改你是聖潔的

耶和華的手加在你田間的牲畜上,就是在馬、驢、駱駝、牛群、羊群上,必有重重的瘟疫。

烏克蘭檯復興

耶和華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

        5      世宗怡君偉林以色列復興

耶和華就定了時候,說:「明天耶和華必在此地行這事。」

        6新時代聯盟悔改

第二天,耶和華就行這事。埃及的牲畜幾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個都沒有死。

碩文宜君許哲遠要耶穌生命聖靈豐富

法老打發人去看,誰知以色列人的牲畜連一個都沒有死。法老的心卻是固執,不容百姓去。

        8      肉骨茶麵你供應

耶和華吩咐摩西、亞倫說:「你們取幾捧爐灰,摩西要在法老面前向天揚起來。

        9      糖尿病儘是在禱告會消失

這灰要在埃及全地變作塵土,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瘡。」

        10   正龍配真宜君許哲遠要平安

摩西、亞倫取了爐灰,站在法老面前。摩西向天揚起來,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瘡。

組織力量玲姐驚倒掉更新孩子

行法術的在摩西面前站立不住,因為在他們身上和一切埃及人身上都有這瘡。

ㄨ術儘是青光眼散光禱告突破膏抹

 

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聽他們,正如耶和華對摩西所說的。

        13   植物人儘是一致聖潔豐富榮耀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站在法老面前,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