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聖潔喜樂有力量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41   失眠近視驕傲罪悔改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42   骨鬆躁鬱症憂鬱症精神病綑綁消失了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43   默想歡呼就是許哲遠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44   呼喊釋放近視‘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1      醫學更新

耶穌說了這話,就同門徒出去,過了汲淪溪。在那裡有一個園子,他和門徒進去了。

坡尿酸需要你的更新

賣耶穌的猶大也知道那地方,因為耶穌和門徒屢次上那裡去聚集。

許哲遠宜君時間管理悔改

猶大領了一隊兵,和祭司長並法利賽人的差役,拿著燈籠、火把、兵器,就來到園裡。

        4      到空孩子求恩典智慧好客戶孩子需要

耶穌知道將要臨到自己的一切事,就出來對他們說:「你們找誰?」

孕婦你供應所需

他們回答說:「找拿撒勒人耶穌。」耶穌說:「我就是。」賣他的猶大也同他們站在那裡。

水電工富啊孩子需要

耶穌一說「我就是」,他們就退後倒在地上。

        7      名章明峰碩文宜君更多救恩

他又問他們說:「你們找誰?」他們說:「找拿撒勒人耶穌。」

        8      許哲遠宜居馬陰久有你恩典

耶穌說:「我已經告訴你們,我就是。你們若找我,就讓這些人去吧。」

物資物價軍事美傅阿你有恩典啊

這要應驗耶穌從前的話,說:「你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

        10   炫得宜君許哲遠要你的恩典

西門彼得帶著一把刀,就拔出來,將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削掉他的右耳;那僕人名叫馬勒古。

        11   軍裝富啊你開啟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吧,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

        12   即怎死亡詮釋奉主名破除

那隊兵和千夫長,並猶太人的差役就拿住耶穌,把他捆綁了,

        13   新加坡警察你照顧

先帶到亞那面前,因為亞那是本年作大祭司該亞法的岳父。

        14   樂高你供應

這該亞法就是從前向猶太人發議論說「一個人替百姓死是有益的」那位。

        15   泌尿科你看顧

西門彼得跟著耶穌,還有一個門徒跟著。那門徒是大祭司所認識的,他就同耶穌進了大祭司的院子。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能力

彼得卻站在門外。大祭司所認識的那個門徒出來,和看門的使女說了一聲,就領彼得進去。

腦細胞連結孩子要看見奇妙作為

那看門的使女對彼得說:「你不也是這人的門徒嗎?」他說:「我不是。」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