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的禱告

 

A. 耶穌的名

我奉耶穌的名。斥退撒旦和所有邪靈,遠離______,奉主耶穌的名,吩咐你們不准攪擾______。奉耶穌的名叫一切盲目、壓制、與黑暗離開______的生命。主耶穌,求你差派聖 靈,以任何方式臨到______,好讓______能夠聽到並相信你的救恩。阿們(腓29-10

 

B. 耶穌的寶血(贖罪,拯救)

主耶穌,我知道,因你受的鞭傷,和流出的寶血,湧流出醫治和救恩,求你向______顯出你寶 血的大能,使______能得潔淨、拯救、釋放,並脫離一切的罪和死亡。

 

C. 神的話

 

1.[ 為丈夫禱告]

主啊,保拯救我的丈夫______,使他能能認識你,接受救恩,成為義人,並行在你的道路 上。保守______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讓______只喜愛遵 行你要他做的,晝夜思想你的律法,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 的名求,阿們!(詩1

 

2. [為妻子禱告]

主啊,謝謝你賜給我美好的妻子______,我禱告你,求你赦免______所有的罪,並醫治______ 一切的疾病。求你救他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______的冠冕。我為______得救的一天,感 謝稱頌你。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詩1031-3

 

3. [為孩子禱告]

主啊,教導我如何帶領______,使他盡心、盡性、盡力來愛你。主啊,我全心全意的委身守 你的誡命,並不斷殷勤教訓______,感謝你賜給______救恩。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 的名求,阿們!(申61-9

 

4. [為雙親得救禱告]

主啊,我為我的父親(母親)______禱告,並以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來孝敬他。我為父親 (母親)感謝你,使我能得著自然生命,我更渴望父親(母親),能認識耶穌,得著永生, 求你按你的名拯救他。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2012)

 

5. 當你詢問家人是否願意接受耶穌時,如果家人願意,和他一起讀幾節經文:

3: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5: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

10:9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D. 然後邀請家人做決志禱告:

主耶穌,我相信你是基督,永活真神的兒子,我要接受你作我個人的救主,我為我的罪悔 改,請求你赦免。感謝你,因愛我,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赦免了我的罪,我領受你的 饒恕,並將我的生命完全交託給你。謝謝你賜給我永生。謝謝你救贖了我。我要永遠愛你, 跟隨你。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怡君給我詩歌活出愛很想哭

要彼此相愛不要有心懷2

奉主的名宣告大衛帳慕要建立起來

等候神主阿你要教我 我做不到 想哭

大衛帳慕重點拍起來

怡君說我禱告很棒船網站給我

帶人要有愛心 有感動 願意順服成領導者

每天要誠實準備敬拜 練習+技巧=每天做\

回來看你原來樣子是什麼

若說「我愛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神的愛需每天與人流露出來愛來衡量

心在神的同在裡面俯伏<想哭 >

主阿我不知道如何做神給我恩典<想哭>

按著神光照我無能為力無法救自己靠他才能依靠神

聖經知識不是福音 基督才是生命活出實際才是福音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神成為實際<想哭有電流>

根基上才能承受產業

依靠神=恩典而活

不適恩典什麼都不能行 先認識神充滿恩典才會來到施恩寶座前<想哭>

沒恩典什麼都做不了 迫切求恩典才能成為實際

求神連續

依靠神耶穌成為你的實際<想哭>

神就與你同在迫切態度<想哭>

檢視神蹟發生成就表

所羅門的智慧忍耐

買到mac

 

練習神心意禱告

靈修8步練習

給教會特會cd

防曬

見證搞

跪下謙卑禱告

每月奉獻200-500 有做到

買強而有力禱告cd

靈修日程練習

雅歌極思買到還沒看

謙卑 渴慕恩膏

安德蝶列食物銀行

聖靈在特會買到cd

聽見神聲音有意念 話語感動

中秋節烤肉

要我成為代禱者

家人吃光化門

拉巴哥給我不用買

 

9/7

想所說1切是榮耀神前提

將自己線上給神做1個敬拜者<想哭>

我們是誰闢不上基督有各樣毛病生命不完全

神的心意要裡外困難摨處則打使我們謙卑

管教是為了益處 是神心意

為愛神緣故忍ˋ受苦難

心靈若非這樣絕對降伏神是奉神

我最近剛練習內在生活更深入而已及時去禱告

你需要尋求帶領你的領袖哦

內在生活並不是去努力,而是降服神

那你能不能指點你的做法

跟著領袖走

不好意思這跟話題的關聯性 我愚笨

聖靈不適也會個人引導嗎

聖靈也會有個人引導沒錯阿

我問1個關鍵問題 應該說你指點過得但我百思不得起解

你如何知道神的心意 這時候再想什麼

該如何做禱告

今天教我這個

就可以了

如何知道  靜下心 等候神回應你或是 神會透過環境告訴你

那麼禱告詞要哪種因為我們禱告詞大多數都是我們自己需要自然貼步道神的心

不要想禱告詞真心的感謝神 讚美神 把你心裡的話和神講

我比較笨 能做的就是努力練習

你並不笨 別否定自己神說 不要論斷連自己對自己也是 要有正確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