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下午神蹟
去書店買書時候
有人問我謙卑 與謙虛
我說謙卑你1無所有神供應你 你走到店裡面付錢 但是書店不是你開的 你寫的
不懂
我又拿書翻給他看受教的心就是謙卑
不懂
我用生活例子解釋道無言 我先離開選書
他還是不懂
我說你能先跟我說你的程度在哪裡嗎?
不回答…………
後來店員說我很有耐心<他看到謙卑磨練神蹟的聖靈果子 耐心>
他之前照成困擾而且1樣狀況 怎樣溝通都是無言以對
我說是我交不會他 如果他遇到會教的人 生命必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