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演賦詩照顧角色

以李雅高某以麗莎先知

外袍提供保護教導父的心給個人團體耶和華說:禍哉!這悖逆的兒女。他們同謀,卻不由於我,結盟,卻不由於我的靈,以致罪上加罪;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甚清楚啟示要硬磨要願意

神一言不發時保持靜默誠實正直方式奉獻

樂意說出神兒來嚴厲話甘心逼迫對神降服

靜默建立環境日後給那大更大祝福

拒絕神已清楚說的話不和他心意

反對自喜想像發育言說意向的人

景靠先知神以色列忍盼警告只宣告好事

公開糾正人先知性化雨景勝

私下指出錯誤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16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17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些先知向你們說預言,你們不要聽他們的話。他們以虛空教訓你們,所說的異象是出於自己的心,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

        17  

他們常對藐視我的人說:『耶和華說:你們必享平安』;又對一切按自己頑梗之心而行的人說:『必沒有災禍臨到你們。

 

過了些日子,保羅對巴拿巴說:「我們可以回到從前宣傳主道的各城,看望弟兄們景況如何。」

 

辯論已經多了,彼得就起來,說:「諸位弟兄,你們知道神早已在你們中間揀選了我,叫外邦人從我口中得聽福音之道,而且相信。

 

        8     

 

知道人心的神也為他們作了見證,賜聖靈給他們,正如給我們一樣;

 

又藉著信潔淨了他們的心,並不分他們我們。

 

        10  

 

現在為什麼試探神,要把我們祖宗和我們所不能負的軛放在門徒的頸項上呢?

 

        11  

 

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和他們一樣,這是我們所信的。」

 

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

 

        16  

 

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

 

派袍影響列國到那裡帶來祝福生命

 

復興與靈藥合一

 

被膏抹得暗中保護隱藏財寶構思見解絕難題財務增加

 

完成神國發展擴張領悟力

 

兵丁既然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就拿他的衣服分為四分,每兵一分;又拿他的裡衣,這件裡衣原來沒有縫兒,是上下一片織成的。

 

        24  

 

他們就彼此說:「我們不要撕開,只要拈鬮,看誰得著。」這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們分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兵丁果然做了這事。

 

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帶來豐盛同想成功搜出不易約阿施其餘的事,凡他所行的都寫在猶大列王記上。

 

        20  

 

約阿施的臣僕起來背叛,在下悉拉的米羅宮那裡將他殺了。

 

        21  

 

殺他的那臣僕就是示米押的兒子約撒甲和朔默的兒子約薩拔。眾人將他葬在大衛城他列祖的墳地裡。他兒子亞瑪謝接續他作王。上,給先知門徒熬湯。」

 

        39  

 

有一個人去到田野掐菜,遇見一棵野瓜籐,就摘了一兜野瓜回來,切了擱在熬湯的鍋中,因為他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40  

 

倒出來給眾人吃,吃的時候,都喊叫說:「神人哪,鍋中有致死的毒物!」所以眾人不能吃了。

 

        41  

 

以利沙說:「拿點麵來」,就把麵撒在鍋中,說:「倒出來,給眾人吃吧!」鍋中就沒有毒了。

 

        42  

 

有一個人從巴力沙利沙來,帶著初熟大麥做的餅二十個,並新穗子,裝在口袋裡送給神人。神人說:「把這些給眾人吃。」

 

        43  

 

僕人說:「這一點豈可擺給一百人吃呢?」以利沙說:「你只管給眾人吃吧!因為耶和華如此說,眾人必吃了,還剩下。」

 

        44  

 

僕人就擺在眾人面前,他們吃了,果然還剩下,正如耶和華所說的。神人以利沙的僕人基哈西心裡說:「我主人不願從這亞蘭人乃縵手裡受他帶來的禮物,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我必跑去追上他,向他要些。」

 

        21  

 

於是基哈西追趕乃縵。乃縵看見有人追趕,就急忙下車迎著他,說:「都平安嗎?」

 

        22  

 

說:「都平安。我主人打發我來說:『剛才有兩個少年人,是先知門徒,從以法蓮山地來見我,請你賜他們一他連得銀子,兩套衣裳。』」

 

        23  

 

乃縵說:「請受二他連得」;再三的請受,便將二他連得銀子裝在兩個口袋裡,又將兩套衣裳交給兩個僕人;他們就在基哈西前頭抬著走。

 

        24  

 

到了山岡,基哈西從他們手中接過來,放在屋裡,打發他們回去。

 

        25  

 

基哈西進去,站在他主人面前。以利沙問他說:「基哈西你從那裡來?」回答說:「僕人沒有往那裡去。」

 

        26  

 

以利沙對他說:「那人下車轉回迎你的時候,我的心豈沒有去呢?這豈是受銀子、衣裳、買橄欖園、葡萄園、牛羊、僕婢的時候呢?

 

        27  

 

因此,乃縵的大痲瘋必沾染你和你的後裔,直到永遠。」基哈西從以利沙面前退出去,就長了大痲瘋,像雪那樣白。

 

尼是我主要原因寄售我霖是他

 

萌招大能者完成使命舒醒有以若心能力力量來自火把

 

中新史繼續地上燃燒

 

留下權柄外衣後人捨得權丙擴大

 

隨和一倍增一人追趕42人萬人逃跑外袍註定引人注目

 

德帝韋曄奪取要賜給我們的地每一位命令領域能夠行在聖靈大能使我們與主同行

 

將成為他的產業尋求我被尋見賜給他內心渴望與我香蕉

 

所有人都有追隨呼著與我同行成仔生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