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吉思9/7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多半基督徒連接良人聲音也不願意

良人有最親密交通聽見微小聲音他與良人連在一起

突然聽到神要用我

新婦明白強方路難走表明他的需要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是更深十字架工作不容易接受不太願意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曾抱過手吸引町恆的手受感動願意跟隨主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沒藥十字架願意接受更深十字架跟隨主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跟隨主甘心樂意才有價值新婦又失去王同在受不了又去找他

主啊你是愛我的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主啊你是主都由你的愛去愛人 因為你就是愛 要去愛人如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