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覺得神特別同在情緒事情發生信心恩賜你知道一定會發生

有需要的人有人願意為了做出突破得到幫助你和不是當那個突破的人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在這裡有一個孩童,帶著五個大麥餅、兩條魚,只是分給這許多人還算什麼呢?」

        10  

耶穌說:「你們叫眾人坐下。」原來那地方的草多,眾人就坐下,數目約有五千。

        11  

耶穌拿起餅來,祝謝了,就分給那坐著的人;分魚也是這樣,都隨著他們所要的。

        12  

他們吃飽了,耶穌對門徒說:「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免得有糟蹋的。」

        13  

他們便將那五個大麥餅的零碎,就是眾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來,裝滿了十二個籃子。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17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歌唱宣告神偉大數活潑神興起彰顯

她同在大能恩膏興起

教會神工作彰顯地方煮大能持續顯現

使徒先知才是根基先知有定期先知起是幸福是

可覺察幸福是神說話地方具體對美人說話

深知人受影響主要甚大能人被神觸摸 心門會打開認真聽到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現在你們給我找一個彈琴的來。」彈琴的時候,耶和華的靈(原文作手)就降在以利沙身上。

必再聽見有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並聽見有人說:要稱謝萬軍之耶和華,因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又有奉感謝祭到耶和華殿中之人的聲音;因為我必使這地被擄的人歸回,和起初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