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拋棄靈悔改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5   禱告禱告禱告等候聖潔越過高山山嶺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16   聖潔孩子求你給台灣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影子醫治一切病症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則瑋明峰需要救恩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海洋空物染沙漠開江河因你名得福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2      Hto賣思喜德孩子需要你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3      次則風海定十架是你恩典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4      以色列讚美醫治大能瞎眼看見創造性神蹟視神經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賽思悔改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白內障近視眼鏡視網膜混亂奉主名消失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以色列是你的

大祭司就說:『這些事果然有嗎?』

破除營壘憂鬱症解除我要看見視神經連結救恩頭盔財物轉移

司提反說:「諸位父兄請聽!當日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在米所波大米還未住哈蘭的時候,榮耀的神向他顯現,

醫學專業突破

對他說:『你要離開本地和親族,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方去。』

近視悔改視網膜一致了

他就離開迦勒底人之地,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神使他從那裡搬到你們現在所住之地。

大衛帳幕你是放給孩子有看見榮耀

在這地方,神並沒有給他產業,連立足之地也沒有給他;但應許要將這地賜給他和他的後裔為業;那時他還沒有兒子。

拒絕孤單除去孩子身上捆綁

 

神說:『他的後裔必寄居外邦,那裡的人要叫他們作奴僕,苦待他們四百年。』

        7      聖美宜君你看顧

神又說:『使他們作奴僕的那國,我要懲罰。以後他們要出來,在這地方事奉我。』

        8      慧珍宜君許哲遠需要你

神又賜他割禮的約。於是亞伯拉罕生了以撒,第八日給他行了割禮。以撒生雅各,雅各生十二位先祖。

        9      記憶釋放斷成釋放孩子

先祖嫉妒約瑟,把他賣到埃及去;神卻與他同在,

        10   記憶空白富啊你開啟

救他脫離一切苦難,又使他在埃及王法老面前得恩典,有智慧。法老就派他作埃及國的宰相兼管全家。

燃燒新婦熱情孩子需要

後來埃及和迦南全地遭遇饑荒,大受艱難,我們的祖宗就絕了糧。

受壓除去是恩典

雅各聽見在埃及有糧,就打發我們的祖宗初次往那裡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