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人和差役因為天冷,就生了炭火,站在那裡烤火;彼得也同他們站著烤火。

失眠儘是一致惡

大祭司就以耶穌的門徒和他的教訓盤問他。

        20   樹以色列血液富啊你都知道需要

耶穌回答說:「我從來是明明的對世人說話。我常在會堂和殿裡,就是猶太人聚集的地方教訓人;我在暗地裡並沒有說什麼。

        21   聖靈孩子需要你的大能智慧

你為什麼問我呢?可以問那聽見的人,我對他們說的是什麼;我所說的,他們都知道。」

        22   大腸近視消失

耶穌說了這話,旁邊站著的一個差役用手掌打他,說:「你這樣回答大祭司嗎?」

        23   勵馨依琳ㄔㄨ宜君需要你的恩惠

耶穌說:「我若說的不是,你可以指證那不是;我若說的是,你為什麼打我呢?」

        24   聖靈謙卑和平喜樂醫治控告律法除去悔改

亞那就把耶穌解到大祭司該亞法那裡,仍是捆著解去的。

悔改武術靈除去

西門彼得正站著烤火,有人對他說:「你不也是他的門徒嗎?」彼得不承認,說:「我不是。」

        26   捕夢網有恩典

有大祭司的一個僕人,是彼得削掉耳朵那人的親屬,說:「我不是看見你同他在園子裡嗎?」

        27   我必保守你富啊你是天地主

彼得又不承認。立時雞就叫了。

        28   智慧女友孩子需要

眾人將耶穌從該亞法那裡往衙門內解去,那時天還早。他們自己卻不進衙門,恐怕染了污穢,不能吃逾越節的筵席。

        29   救恩頭盔財物轉移是你的恩典

彼拉多就出來,到他們那裡,說:「你們告這人是為什麼事呢?」

        30   我要看見視神經連結我的神啊

他們回答說:「這人若不是作惡的,我們就不把他交給你。」

受壓記憶釋放斷成記憶空白破除營壘憂鬱症解除了

彼拉多說:「你們自己帶他去,按著你們的律法審問他吧。」猶太人說:「我們沒有殺人的權柄。」

則瑋宜君要你恩典

這要應驗耶穌所說自己將要怎樣死的話了。

大衛帳幕孩子需要

彼拉多又進了衙門,叫耶穌來,對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

拒絕孤單悔改燃燒新婦熱情聽到這句話快哭了

耶穌回答說:「這話是你自己說的,還是別人論我對你說的呢?」

        35   近視醫治天氣過敏

彼拉多說:「我豈是猶太人呢?你本國的人和祭司長把你交給我。你作了什麼事呢?」

聖靈水流富啊你賜下了智慧女友

耶穌回答說:「我的國不屬這世界;我的國若屬這世界,我的臣僕必要爭戰,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

天災我必保守你是你耶穌

彼拉多就對他說:「這樣,你是王嗎?」耶穌回答說:「你說我是王。我為此而生,也為此來到世間,特為給真理作見證。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

許哲遠川普碩文悔改謙卑要更多

彼拉多說:「真理是什麼呢?」說了這話,又出來到猶太人那裡,對他們說:「我查不出他有什麼罪來。

        39   捕夢網你知道需要

但你們有個規矩,在逾越節要我給你們釋放一個人,你們要我給你們釋放猶太人的王嗎?」

        40   禱告禱告禱告等候智慧能力榮耀孩子要看見

他們又喊著說:「不要這人,要巴拉巴!」這巴拉巴是個強盜。

拋棄靈近視悔改

我不許女人講道,也不許他轄管男人,只要沉靜。

許哲遠宜君聖潔越過高山山嶺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許哲遠要影子醫治任何病跟釋放異能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沙漠開江河因你名得福你給台灣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11   熟君需要你的愛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海洋空物染饒恕一致了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13   聖潔孩子需要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