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9/6

耶穌強調父神愛他百姓程度如胎愛耶穌一樣 強調重點3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神已愛神的愛我們同樣將愛神的愛愛神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藉著心裡面從神來能力才能愛神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屬靈不愁熟不代表悖逆

神愛天堂完美信徒不難相信他對世代軟弱破碎充滿熱情

作長老的寫信給親愛的該猶,就是我誠心所愛的。

不因行為是十字架做成工作

誠懇悔改領受神救恩

光照轉離罪轉向神 悔改砍斷黑暗勢力 思想話語上與神認同

主啊你這句話要對孩子說些什麼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是我得孩子如同我愛子耶穌 我喜悅你孩子

主啊你說哲遠是你喜悅的孩子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因為神的國在心裡 主啊你是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