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災殃臨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普天下沒有像我的。

美林話語中恩賜一致

我若伸手用瘟疫攻擊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從地上除滅了。

        16   許哲遠除抑制思想攪擾捆綁

其實,我叫你存立,是特要向你顯我的大能,並要使我的名傳遍天下。

你還向我挑毛病悔改

的百姓自高,不容他們去嗎?

善存挺立混泥土好土前土你公ㄗㄧㄥˋ

到明天約在這時候,我必叫重大的冰雹降下,自從埃及開國以來,沒有這樣的冰雹。

通膨讚美你的恩典瑣事

現在你要打發人把你的牲畜和你田間一切所有的催進來;凡在田間不收回家的,無論是人是牲畜,冰雹必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必死。』」

許哲遠新北杏工程師需要你幫助

法老的臣僕中,懼怕耶和華這話的,便叫他的奴僕和牲畜跑進家來。

        21   系統中國越南高鐵你看顧

但那不把耶和華這話放在心上的,就將他的奴僕和牲畜留在田裡。

        22   思馬中原不饒恕悔改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並田間各樣菜蔬上,都有冰雹。」

秀婷蒲ㄊㄩㄢˊ鹿港要更可木你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站在位子上是要能愛人的富啊孩子要好吐

提阿非羅啊,我已經作了前書,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

許哲遠宜君乾近視減重畏罪悔改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他受害之以色列聖地雅歌智慧大能釋放富啊店襖告有團隊

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4      ㄕ敏宜君要渴慕神喜樂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5      熟方明進黨修建需要你幫助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孩子求恩賜住這裡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聖潔求恩典智慧女友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既腎皮膚痛一治白內障消失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武術靈悔改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自私除去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產業豐富大麥小麥雨水太陽有山谷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