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能聽耳中風要醫治創新

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准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35許哲遠宜君長大生腢可木神愛     

他們若要學什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36   耳聾眼瞎一致有愛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37   房產生機除去怨言話語悔改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生死在舌頭眼睛看見了

若有不知道的,就由他不知道吧!

        39   老人院蘋果你看顧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智慧易夢你給孩子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6   等候聖靈治理恩賜

這正是先知約珥所說的:

許哲遠宜君樹看果ㄗ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到空孩子求恩典智慧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他們各人丟下自己的杖,杖就變作蛇;但亞倫的杖吞了他們的杖。

        13   時間管理悔改

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從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客戶以色列來找我們了

 

 

耶和華對摩西說:「法老心裡固執,不肯容百姓去。

        15   許哲遠宜君國軒有恩典

 

明日早晨,他出來往水邊去,你要往河邊迎接他,手裡要拿著那變過蛇的杖,

        16   謙卑榮耀生命給沁兒

 

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17   許哲遠求恩典客源給檯鳳明豐村鄉

 

耶和華這樣說:我要用我手裡的杖擊打河中的水,水就變作血;因此,你必知道我是耶和華。

        18   許哲遠求以利亞所羅門智慧

 

河裡的魚必死,河也要腥臭,埃及人就要厭惡吃這河裡的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