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主耶穌挪開這些邀請上去觀看大上發生事情

站在神面前敬拜代禱發生 家人教會城市國家被高舉

由大獅子的聖展開書卷題開那印站在主面前敬拜為了神所交托人破口防堵

天上敬拜同時發生許多禱告

敬拜宣教先知性神要對我說話要我們能聽見領受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的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9     

他們唱新歌,說: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

        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11  

我又看見且聽見,寶座與活物並長老的周圍有許多天使的聲音;他們的數目有千千萬萬,

        12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

        13  

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裡,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

        14  

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5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亞倫進聖所的時候,要將決斷胸牌,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帶在胸前,在耶和華面前常作紀念。

 

當你禱告時沒發生神蹟多半要有信心行動

信心恩賜在某時發生打隨心裡確定神要做實麼刻確信有事情

我要你莫想他會得醫治

思想話語行為上與神認同

悔改砍斷黑暗勢力

光造認罪轉向神

屬靈不成熟不等於悖逆

神愛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