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法術的也用邪術要生出虱子來,卻是不能。於是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都有了虱子。

        19   Hto賣思喜德工廠倒閉你看顧

行法術的就對法老說:「這是神的手段。」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20   次則風海水泥你看顧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法老來到水邊,你站在他面前,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21   定十架耶穌愛你有關係

你若不容我的百姓去,我要叫成群的蒼蠅到你和你臣僕並你百姓的身上,進你的房屋,並且埃及人的房屋和他們所住的地都要滿了成群的蒼蠅。

許哲遠耶穌要你

當那日,我必分別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裡沒有成群的蒼蠅,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華。

        23   聖潔喜樂乳房儘是一致

我要將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分別出來。明天必有這神蹟。』」

        24   醫學要有聖潔禱告成就

耶和華就這樣行。蒼蠅成了大群,進入法老的宮殿,和他臣僕的房屋;埃及遍地就因這成群的蒼蠅敗壞了。

白內障近視眼鏡視網膜一致有巧工

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你們去,在這地祭祀你們的神吧!」

慧珍宜君許哲遠要有新生命聖美

摩西說:「這樣行本不相宜,因為我們要把埃及人所厭惡的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若把埃及人所厭惡的在他們眼前獻為祭,他們豈不拿石頭打死我們嗎?

讚美醫治大能瞎眼看見創造性神蹟視神經

我們要往曠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照著耶和華我們神所要吩咐我們的祭祀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