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主說我有宗教零

        宗教靈 尋求謙卑光照 批評論斷

        你嘴巴是破口 沒好話就不要說

你也要成為執行者光照你 你所說的話讓你得醫治

        雅各諍言可以一起讀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孩子求你的恩典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富啊除去宗教靈在台灣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富啊宗教凌給台灣光照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除去批評論斷了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嘴巴破口除去就成全了你的應許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你的光照有醫治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富啊雅各諍言智慧求主開啟孩子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富啊榮耀是你的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富啊在今天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孩子在今天求你的恩典孩子需要你的智慧女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