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意見11/10

叫我放棄怡君        叫我早點睡

接受讚美       

你要好好禱告必給你

戴導者喜樂

聖靈是聖經最好老師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富啊孩子把怡君澆在你面前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

戴導者要更多喜樂充滿

不義的,叫他仍舊不義;污穢的,叫他仍舊污穢;為義的,叫他仍舊為義;聖潔的,叫他仍舊聖潔。

富啊你是最好老失

「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

富啊孩子要你的聖靈恩膏膏抹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