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得人1000萬人認識神救恩

禱告需要成長

送愛到蘭嶼

思想捆綁

香港新加坡

怡君恩膏

一端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父神啊就是1000萬人得折舊恩

耶穌上了山,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他們便來到他那裡。

孩子需要禱告上突破恩典

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們去傳道,

富啊送愛到藍雨

並給他們權柄趕鬼。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富啊思想捆綁要拖若

「這惡會眾向我發怨言,我忍耐他們要到幾時呢?以色列人向我所發的怨言,我都聽見了。

西崗新加坡要你來恩寵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富啊怡君恩膏要突破千倍

異端除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