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86節』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許哲遠供應奉獻領受

『雅歌87節』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許哲遠不效法世界打咖天穿下ㄇㄩㄟˇ

『以賽亞書662節』 耶和華說: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所以就都有了,但我所看顧的就是虛心痛悔因我話而戰兢的人。

許哲遠怡君啟示話語應許神教導明顯啟示

〔虛心原文作貧窮〕『以賽亞書665節』 你們因耶和華言語戰兢的人,當聽他的話,你們的弟兄,就是恨惡你們,因我名趕出你們的,曾說:願耶和華得榮耀,使我們得見你們的喜樂,但蒙羞的究竟是他們。

許哲遠聖靈來能力釋放能力

『以賽亞書6610節』 你們愛慕耶路撒冷的,都要與他一同歡喜快樂,你們為他悲哀的,都要與他一同樂上加樂。

邪術悔改聖靈犀粘性神機騎士充滿神話與

『以賽亞書6612節』 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他,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他,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原文作咂〕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許哲遠喜樂鞥滿驚聞易謝烈火風

『創世記11節』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世記12節』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