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搭救了那常為惡人淫行憂傷的義人羅得。

許哲遠台中環保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旌旗教會美食讀呠需要ㄍㄧˇ

智慧人爬上勇士的城牆,傾覆他所倚靠的堅壘。

結構性征戰膝蓋儘是一致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我要自由而行(或作:我要行在寬闊之地),因我素來考究你的訓詞。

        46   許哲遠怡君陳水變你看顧

我也要在君王面前論說你的法度,並不至於羞愧。

        47   伏特加你看顧

我要在你的命令中自樂;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

啟示財務你看顧

我又要遵行(原文作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許哲遠怡君張畫你看顧

求你記念向你僕人所應許的話,叫我有盼望。

文正怡君酒駕釋放

這話將我救活了;我在患難中,因此得安慰。

許哲遠清鞠躬你看顧

驕傲的人甚侮慢我,我卻未曾偏離你的律法。

得勝北市一致釋放福音感謝神魂應耶和華啊,我記念你從古以來的典章,就得了安慰。

        53   慶兒計証讚美感恩

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

        54   交通領受感謝神供應

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

31尋求神話語充滿默想神心意新意

 

 

 

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

        56   血管既腎神能力烈火神能力聖靈恩賜恩高

 

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訓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