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要變熱情

雅博拉漢服是聖靈

雅博拉漢祝福是永生聖靈

為何要認識神話與

憂傷零史古枯乾

好土心

 

你要成為父母

你雖然黑卻是秀美

澤偉

做對事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富啊你是熱情的主啊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裡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裡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富啊孩子要領受你的聖靈恩高

現在事情還沒有成就,我預先告訴你們,叫你們到事情成就的時候就可以信。

富啊孩子要認識你的話語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富啊孩子是要喜樂生活

但要叫世人知道我愛父,並且父怎樣吩咐我,我就怎樣行。起來,我們走吧!」

富啊你在心裡澆灌愛喜樂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富啊我們教會要成為父母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你然黑卻是秀美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富啊哲煒需要你的救恩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富啊在今天孩子需要你的大能榮耀智慧權柄異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