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孩子需奧牧羊人在愛中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話語建造能力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有能聽爾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植物人醫治膏抹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勒力克安通偉林熟會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怡君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你手中談情雨廬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除去情慾捆綁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富啊你醫治植物人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孩子需要你說話全屏大能

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父神啊在你手中得恩典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創意智慧你給我們了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待下悔改壽喜恩典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恩高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在你手中恩典

天使又對我說:「這些話是真實可信的。主就是眾先知被感之靈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將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僕人。」

創意今年擬以給我們

看哪,我必快來!凡遵守這書上預言的有福了!」

在現在今年

這些事是我約翰所聽見、所看見的;我既聽見、看見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腳前俯伏要拜他。

瑩奧台灣了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也能從門進城。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捱子在你生命中有夥伴

我剛離開他們就遇見我心所愛的。我拉住他,不容他走,領他入我母家,到懷我者的內室。

在你恩典中除捻福音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復興了生命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渴慕你的生命創意有1000萬人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1

有你的救恩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孩子要眼睛得醫治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1000萬元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待下你的國度需要星望福音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有創意救恩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德帝韋曄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7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悟性靈性以樂祭壇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你掌權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今年收入給怡君多40

審判的時候,不可看人的外貌;聽訟不可分貴賤,不可懼怕人,因為審判是屬乎神的。若有難斷的案件,可以呈到我這裡,我就判斷。』

得以自由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敬拜悔改恩高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在台灣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腦血管微血管近視醫治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

台灣要安息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除去謊言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導讀開啟啓示錄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有你來恩典

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你掌權孩子得禱告

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

感謝主

因為按著我裡面的意思(原文作人),我是喜歡神的律;

是你的心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計劃表求主教導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西粘性帶球釋放

因他對摩西說:我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因恩典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風嗚幸組織言

就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禱告的時候,常提到你們,

大腸桿菌近視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醫治了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有你來給予果子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骨刺西燒了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台灣人要有40被收入榮耀神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耶和華尼西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興國度了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