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

推廣將欲

你是他們力量的榮耀;因為你喜悅我們,我們的角必被高舉。

好牧人基金會

我們的盾牌屬耶和華;我們的王屬以色列的聖者。

創世西津匯

當時,你在異象中曉諭你的聖民,說:我已把救助之力加在那有能者的身上;我高舉那從民中所揀選的。

是林玲梁唐

我尋得我的僕人大衛,用我的聖膏膏他。

巴黎

我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

迴轉能聽爾

仇敵必不勒索他;兇惡之子也不苦害他。

交托了

我要在他面前打碎他的敵人,擊殺那恨他的人。

喜樂生活力量

只是我的信實和我的慈愛要與他同在;因我的名,他的角必被高舉。

敬拜氣米

我要使他的左手伸到海上,右手伸到河上。

忠心服事好管家

他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愛字記

我也要立他為長子,為世上最高的君王。

法國在你手中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

孩子在你的恩典中求智慧

倘若他的子孫離棄我的律法,不照我的典章行,

財務

背棄我的律例,不遵守我的誡命,

給馬來西雅東拿雅敘利雅

我就要用杖責罰他們的過犯,用鞭責罰他們的罪孽。

桃園在你恩典中餵養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

智慧之子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

音樂是為了敬拜你

我一次指著自己的聖潔起誓:我決不向大衛說謊!

福音傳片可墓主饒恕

他的後裔要存到永遠;他的寶座在我面前如日之恆一般,

吹好是因為愛的生活

又如月亮永遠堅立,如天上確實的見證。(細拉)

你醫治手淫癌症

但你惱怒你的受膏者,就丟掉棄絕他。

富啊你要信心倍增我們

你厭惡了與僕人所立的約,將他的冠冕踐踏於地。

你已醫治骨頭了

你拆毀了他一切的籬笆,使他的保障變為荒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過路的人都搶奪他;他成為鄰邦的羞辱。

醫療是攻

你高舉了他敵人的右手;你叫他一切的仇敵歡喜。

免費聖經

你叫他的刀劍捲刃,叫他在爭戰之中站立不住。

以樂其根奴羅以仨龍拉法

你使他的光輝止息,將他的寶座推倒於地。

亦能醫治大腸

你減少他青年的日子,又使他蒙羞。(細拉)

孩子需要你的洞見需求的恩膏

耶和華啊,這要到幾時呢?你要將自己隱藏到永遠嗎?你的忿怒如火焚燒要到幾時呢?

除去癌症手淫

求你想念我的時候是何等的短少;你創造世人,要使他們歸何等的虛空呢?

心臟劫

誰能常活免死、救他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呢?(細拉)

醫治長短腳

主啊,你從前憑你的信實向大衛立誓要施行的慈愛在那裡呢?

心肌梗塞

主啊,求你記念僕人們所受的羞辱,記念我怎樣將一切強盛民的羞辱存在我懷裡。

甘岩氣切

耶和華啊,你的仇敵用這羞辱羞辱了你的僕人,羞辱了你受膏者的腳蹤。

中鋒施治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阿們!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我們所說的是我們知道的;我們所見證的是我們見過的;你們卻不領受我們的見證。

我若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就不真。

要看見你的榮耀

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我也知道他給我作的見證是真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法利賽人對他說:「你是為自己作見證,你的見證不真。」

好皎潔吹好

耶穌說:「我雖然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你們卻不知道我從那裡來,往那裡去。我是為自己作見證,還有差我來的父也是為我作見證。」

孩子為咖啡悔改

我知道你們是亞伯拉罕的子孫,你們卻想要殺我,因為你們心裡容不下我的道。

口苦除去天災饑荒

不知羞恥的國民哪,你們應當聚集!趁命令沒有發出,日子過去如風前的糠,耶和華的烈怒未臨到你們,他發怒的日子未到以先,你們應當聚集前來。

恩典路上了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

背增喜樂力量

艾城的人回頭一看,不料,城中煙氣沖天,他們就無力向左向右逃跑。那往曠野逃跑的百姓便轉身攻擊追趕他們的人。

信心生活

約書亞和以色列眾人見伏兵已經奪了城,城中煙氣飛騰,就轉身回去,擊殺艾城的人。

天啓涼風

伏兵也出城迎擊艾城人,艾城人就困在以色列人中間,前後都是以色列人。於是以色列人擊殺他們,沒有留下一個,也沒有一個逃脫的,

祭拜中氣米宣告大使命

生擒了艾城的王,將他解到約書亞那裡。

財務智慧你開啟

他垂聽窮人的禱告,並不藐視他們的祈求。

敘利雅東南雅馬來西雅有你的餵養

這必為後代的人記下,將來受造的民要讚美耶和華。

行政智慧求主次下來

因為,他從至高的聖所垂看;耶和華從天向地觀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要垂聽被囚之人的歎息,要釋放將要死的人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財務智慧財政智慧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求你是放給台灣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