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願你喜樂哲遠        謙卑也跟受教有關

        苦讀不饒恕情慾

戒咖啡吧哲遠        你有一些內在誓言你家人也有

 

        揭開神容美很棒

不要說謊要認罪

        我心遵主為大

        我在高某你先知講到 敬拜讚美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在我前面預備道路。

孩子需要你的謙卑

你們所尋求的主必忽然進入他的殿;立約的使者,就是你們所仰慕的,快要來到。」

父神啊孩子要喜樂

他來的日子,誰能當得起呢?他顯現的時候,誰能立得住呢?因為他如煉金之人的火,如漂布之人的鹼。

富啊孩子要破除內在誓言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耶和華。

父神啊揭開神的榮美

那時,猶大和耶路撒冷所獻的供物必蒙耶和華悅納,彷彿古時之日、上古之年。

富啊孩子為過去現在說謊最悔改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富啊孩子要敬拜讚美 孩子需要先知講到這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