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不存忿怒。惟願荊棘蒺藜與我交戰,我就勇往直前,把他一同焚燒。

計劃表你次下來了

不然,讓他持住我的能力,使他與我和好,願他與我和好。當那日,必大發角聲,在亞述地將要滅亡的,並在埃及地被趕散的,都要來,他們就在耶路撒冷聖山上敬拜耶和華。

天開了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在台灣是恩典之路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要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富啊百合天地你要用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曠野和其中的城邑,並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

孩子禱告釋放就恩仔藍雨

他們當將榮耀歸給耶和華,在海島中傳揚他的頌讚。

你的愛許多國家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辯論;你可以將你的理陳明,自顯為義。

得人10000萬人

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

思想捆綁解除了

聽啊,你守望之人的聲音,他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耶和華歸回錫安的時候,他們必親眼看見。

壽元勞牧師利秀炫德羅兵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富啊他們要平安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為雅各歡樂歌唱,因萬國中為首的歡呼。當傳揚頌讚說:耶和華啊,求你拯救你的百姓以色列所剩下的人。

巴比倫忽然傾覆毀壞;要為他哀號;為止他的疼痛,拿乳香或者可以治好。

穆斯林要認識你

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

孩子需要不到恩賜

我告訴你們,要快快的給他們伸冤了。然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

因這是你的約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停車問題消失了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許鳴風好局要更多破碎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天開了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給怡君文軒文正小懷在心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走在恩典之路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需要張膚的人你預備了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更深呼求這恩典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孩子跟你求智慧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求你釋放君王口才簡化智慧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噷管治療要恩典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安息拔管給平安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孩子需要你的更新方言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育人文軒國軒利群在你手中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怡君需要更多謙卑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願你平安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才德服人誰能得著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緬甸經濟不一樣了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