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啊,我知道你的判語是公義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許哲遠怡君太極拳悔改

求你照著應許僕人的話,以慈愛安慰我。

            77       爭吵明光每檯東悔改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

            78       許哲遠怡君毀嘅產業是攻童工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79ㄓ識言語充滿能力同在至墜容美愛軟弱失敗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頃道所有增援苦䅃膽卻悔改

 

 

泌尿外科既腎一致應許神到了我的未來

願我的心在你的律例上完全,使我不至蒙羞。

許哲遠應許盼望下一格季節需要渴慕神

我心渴想你的救恩,仰望你的應許。

            82       建造生命每件除謊言

我因盼望你的應許眼睛失明,說:你何時安慰我?

            83       許哲遠怡君台積電你看顧

我好像煙薰的皮袋,卻不忘記你的律例。

清鍵口香糖悔改

你僕人的年日有多少呢?你幾時向逼迫我的人施行審判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