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是我的福分;我曾說,我要遵守你的言語。

        58   恩有中心你看顧

我一心求過你的恩;願你照你的話憐憫我!

        59   許哲遠創意恩典倍增

我思想我所行的道,就轉步歸向你的法度。

缺血儘是一致神百姓

我急忙遵守你的命令,並不遲延。

        61   意外悔改一致

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

        62   許哲遠邵軍邵凱宜勳聖靈澆灌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半夜必起來稱謝你。

        63   加速加速祝福哲煒悔改

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

許哲遠釋放豐富供應主能力

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65   許哲遠怡君供應滿足生命動工信心

耶和華啊,你向來是照你的話善待僕人。

        66   眼睛醫治除去沮尚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67   釋放自己自由復活死亡呼著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現在卻遵守你的話。

        68   凡有的加給他其夐住誒來季節

你本為善,所行的也善;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許哲遠怡君清新人有福了

驕傲人編造謊言攻擊我,我卻要一心守你的訓詞。

        70   許哲遠怡君重物福神只ㄑˋ

他們心蒙脂油,我卻喜愛你的律法。

 

愛聖宮天上既潤地脹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72   花蓮出熟果舒誒劉成就時間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73   榮耀巧工宮對準時間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74   許哲遠怡君救贖計劃能力看祭神西印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因我仰望你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