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雅歌 啓示錄 以西結    悔改認罪得赦免生命    不要驕傲追求聖潔

我要使用你的預言成就大事        你愛我嗎牧養我的羊    說閒話有破口

        順服全屏

        用愛服侍父親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富啊雅歌啓示錄以西結孩子需要你更多開啟孩子

多馬對他說:「主啊,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裡去,怎麼知道那條路呢?」

富啊悔改認罪得著生命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富啊是的追求你的聖潔是恩典

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孩子需要你的預言恩典全屏

腓力對他說:「求主將父顯給我們看,我們就知足了。」

富啊用你的口牧養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

富啊你要教導孩子說話智慧

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做他自己的事。

霧啊是束縛聖靈引導的生活啊

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做的事信我。

富啊用愛服飾父親許多人的生命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富啊你要給怡君這是你的恩典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法啊孩子在今天求智慧女友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孩子需要你的幫助孩子需要你的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