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許哲遠怡君說話像蘋果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榮上加榮主的靈在哪裡廳裡勢力悔改一致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成龍酒駕悔改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許哲遠韓國需要ㄋㄧㄛˇ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你的話。

炫得怡君川普正恩你看ㄓㄨ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

許哲遠怡君50萬你攻ㄓㄧㄥ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我藉著許哲遠演講魔費動脈儘是一致

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105    禱告拆掉營壘交給神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碩文怡君抗氧化恩典

你公義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

            107    思想爭戰要破除但水檯日你看顧

我甚是受苦;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108    許哲遠怡君性侵一致

耶和華啊,求你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又將你的典章教訓我!

            109    放射科慢性發炎儘是一ㄐˋ

我的性命常在危險之中,我卻不忘記你的律法。

            110    許哲遠釋放信任

惡人為我設下網羅,我卻沒有偏離你的訓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