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萬物都是你的僕役。

6千萬 工資信心愛心醫治仇恨律法神恩典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公德心除黑暗

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

            94       泰國水源麥子世界歷史魔鬼神田地

我是屬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尋求了你的訓詞。

            95       雪盲症儘是一致

惡人等待我,要滅絕我,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

            96       文心森林公園易相異夢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97       星巴克非子綑黨團結和一茜正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112    地獄仇敵收高麥子成熟謙卑

我的心專向你的律例,永遠遵行,一直到底。

            113    新竹 西粘性倒靠七杯

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為我所愛。

彰化台南預言收割人心軍裝真理愛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

            115    無人商店鄺張神國度

作惡的人哪,你們離開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116    服務亮光能ㄓㄧ

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

            117    食材理想主義悔改

求你扶持我,我便得救,時常看重你的律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