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用奶餵你們,沒有用飯餵你們。那時你們不能吃,就是如今還是不能。

孩子在你恩典中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分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用舌頭書戳集美事

你們若順從肉體活著,必要死;若靠著聖靈治死身體的惡行,必要活著。

你要給孩子極大記憶力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在你恩典中服飾迴轉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書戳你的心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能聽爾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以樂其根奴榮以沙龍

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拉法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使救他們的元帥,因受苦難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是你要給台灣應許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大腸你醫治了

耶和華說:你們所獻的許多祭物與我何益呢?公綿羊的燔祭和肥畜的脂油,我已經夠了;公牛的血,羊羔的血,公山羊的血,我都不喜悅。

She你帶領

你們來朝見我,誰向你們討這些,使你們踐踏我的院宇呢?

號角恩高球煮煎天

你們不要再獻虛浮的供物。香品是我所憎惡的;月朔和安息日,並宣召的大會,也是我所憎惡的;作罪孽,又守嚴肅會,我也不能容忍。

智慧之子你要給怡君

你們的月朔和節期,我心裡恨惡,我都以為麻煩;我擔當,便不耐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