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2027節』 人的靈是耶和華的燈,鑒察人的心腹。

許哲遠並最一致

 

 

『箴言203節』 遠離分爭是人的尊榮,愚妄人都愛爭鬧。

進入真理開啟理面意外悔改

『箴言203節』 遠離分爭是人的尊榮,愚妄人都愛爭鬧。

得智慧得恩寵等候聖靈

『箴言207節』 行為純正的義人,他的子孫,是有福的。

更新儘是黑致癌症

『箴言209節』 誰能說:我潔淨了我的心,我脫淨了我的罪。

許哲遠自卑一致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平安喜樂敬拜古鬆血友病一致

『箴言2011節』 孩童的動作,是清潔,是正直,都顯明他的本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箴言2018節』 計謀都憑籌算立定;打仗要憑智謀。

乳房醫治榮耀啟示

『箴言215節』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許哲遠恩份光景律法先知

『箴言2120節』 智慧人家中積蓄寶物膏油,愚昧人隨得來隨吞下。

拜拜悔改起日ㄓ

『箴言224節』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許哲遠愛人祭典信息

『箴言2211節』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許哲遠怡君尋找神的手一致

不從你律法的驕傲人為我掘了坑。

巫術椰洗別許哲遠怡君台鳳老師悔改

你的命令盡都誠實;他們無理地逼迫我,求你幫助我!

            87       建構大腦住在激凸裡安息代導神話與

他們幾乎把我從世上滅絕,但我沒有離棄你的訓詞。

            88       許哲遠啟示道路信心最赦免

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我就遵守你口中的法度。

            89       許哲遠怡君炫得聖靈作為認知更大全是釋放復活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

許哲遠死亡權勢病的轄制釋放

你的誠實存到萬代;你堅定了地,地就長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