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主引導你們的心,叫你們愛神,並學基督的忍耐。

        糅恩好局名風欲動素貞文正

耶路撒冷敗落,猶大傾倒;因為他們的舌頭和行為與耶和華反對,惹了他榮光的眼目。

破碎是為了認識神

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並不隱瞞,好像所多瑪一樣。他們有禍了!因為作惡自害。

孩子知道你碩文勞牧師

你們要論義人說:他必享福樂,因為要吃自己行為所結的果子。

更深呼求你的智慧台灣要進食

惡人有禍了!他必遭災難!因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報應。

孩子需要方言除去混亂零

至於我的百姓,孩童欺壓他們,婦女轄管他們。我的百姓啊,引導你的使你走錯,並毀壞你所行的道路。

高揚寫在新福小組新店行道會

耶和華起來辯論,站著審判眾民。

在你既壞表恩典之路

耶和華必審問他民中的長老和首領,說:吃盡葡萄園果子的就是你們;向貧窮人所奪的都在你們家中。

文正開赴徐若瑄she

主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為何壓制我的百姓,搓磨貧窮人的臉呢?

除去迷惑靈全家得救進食

耶和華又說:因為錫安的女子狂傲,行走挺項,賣弄眼目,俏步徐行,腳下玎璫外邦人必將他們帶回本土;以色列家必在耶和華的地上得外邦人為僕婢,也要擄掠先前擄掠他們的,轄制先前欺壓他們的。

百合天地天開了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孩子要的人數是體育場5個得救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孩子要得著華爾街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