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拒絕害怕沒安全感捆綁說謊咒詛批評自慰上癮長期生病        盲目亂花錢    智慧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不尊重家人牧師傳到    神同在為福音生活希望建立真理上面

        過喜樂生活

 

按著腳蹤行

        你要不要跪下來禱告

        不要批評論斷說謊成性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富啊你必要給孩子平安除去懼怕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捆綁消失了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說謊除去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自慰上癮要除去

還有不多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活著,你們也要活著。

長期生病早已醫治了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裡面,你們在我裡面,我也在你們裡面。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智慧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是住建造房屋聰明立穩

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問耶穌說:「主啊,為什麼要向我們顯現,不向世人顯現呢?」

孩子需要你的福音是在真理裡面生活

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孩子需要你來的喜樂

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

富啊孩子要你

「我還與你們同住的時候,已將這些話對你們說了。

夯跪下來禱告時候你必賜下你來恩典智慧榮耀天開了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