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高越大神月用

會計原理很重要

手心手背都是肉

楊丞琳 乳癌 市場景縮

溝通智慧

彩虹旗

土耳其 馬來西雅

英文很重要

優秀到卓越

他必興忘我嗶衰微

寶座前獻上敬拜是我喜悅的

側耳聽觀看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孩子跟你求恩高恩賜醫治釋放異能翻方言方言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孩子求智慧言語在你愛中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孩子求會計智慧因為你要給孩子了

因此,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我曾說,你和你父家必永遠行在我面前;現在我卻說,決不容你們這樣行。因為尊重我的,我必重看他;藐視我的,他必被輕視。

富啊孩子心靈誠實敬拜時候孩子需奧你同在寶座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穌復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耶穌從他身上曾趕出七個鬼)。

富啊側耳聽觀看你的榮耀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台灣主啊他必興為你衰微

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你們顯現。

乳癌是場景縮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

發啊在今天孩子要你同在拿走不該有的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孩子跟你求彩虹旗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楊丞琳要除去乳癌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孩子求你的智慧知識溝通智慧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土耳其馬來西雅啊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眾人正在聽見這些話的時候,耶穌因為將近耶路撒冷,又因他們以為神的國快要顯出來,就另設一個比喻,說:

孩子在這裡

「有一個貴冑往遠方去,要得國回來,

你一定要給我女友

便叫了他的十個僕人來,交給他們十錠(錠:原文作彌拿約銀十兩)銀子,說:『你們去做生意,直等我回來。』

孩子在這裡台灣阿是你的

他本國的人卻恨他,打發使者隨後去,說:『我們不願意這個人作我們的王。』

孩子在今天求你的榮耀

他既得國回來,就吩咐叫那領銀子的僕人來,要知道他們作生意賺了多少。

天開了

頭一個上來,說:『主啊,你的一錠銀子已經賺了十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