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牧師

吳永長老

愛滋

昏迷

氣胸

腦性麻痺

孰真 東南雅

說:「這香膏為什麼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

富啊台灣要烈火特惠燒在台灣

他說這話,並不是掛念窮人,乃因他是個賊,又帶著錢囊,常取其中所存的。

富啊吳永長老金蘭牧師

耶穌說:「由他吧!他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富啊你都明白他們需要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

孰真怡君你要使用它們

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

富啊艾滋台灣求你拿走

他向我這樣說,我就臉面朝地,啞口無聲。

氣胸 阿富啊需要醫治了

不料,有一位像人的,摸我的嘴唇,我便開口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說:「我主啊,因見這異象,我大大愁苦,毫無氣力。

昏迷啊孩子求你讓他人醒來

我主的僕人怎能與我主說話呢?我一見異象就渾身無力,毫無氣息。」

腦性麻痺消失了

有一位形狀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

富啊孩子求你的智慧女友

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

富啊是的你使我有智慧

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嗎?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利尼(原文作雅完)的魔君必來

富啊孩子在你同在中有你來恩典

全家信主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萬國的;他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裡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