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切禱告赦免悖逆行為中下公益純潔

犯罪對真理盲目

愛我們父親不做某些事管教目的保守我們

勝負子玲

得罪神魂理智抑制情緒神保護免受傷害

不要與他關係已ㄍㄨㄜˊ基督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

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惟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

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23  

不可與獸淫合,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獸前,與他淫合;這本是逆性的事。

        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的列邦,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與兒婦同房的,總要把他們二人治死;他們行了逆倫的事,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13  

人若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他們二人行了可憎的事,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14  

人若娶妻,並娶其母,便是大惡,要把這三人用火焚燒,使你們中間免去大惡。

        15  

人若與獸淫合,總要治死他,也要殺那獸。

        16  

女人若與獸親近,與他淫合,你要殺那女人和那獸,總要把他們治死,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17  

「人若娶他的姊妹,無論是異母同父的,是異父同母的,彼此見了下體,這是可恥的事;他們必在本民的眼前被剪除。他露了姊妹的下體,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18  

婦人有月經,若與他同房,露了他的下體,就是露了婦人的血源,婦人也露了自己的血源,二人必從民中剪除。

        19  

不可露姨母或是姑母的下體,這是露了骨肉之親的下體;二人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20  

人若與伯叔之妻同房,就羞辱了他的伯叔;二人要擔當自己的罪,必無子女而死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行淫和親男色的,搶人口和說謊話的,並起假誓的,或是為別樣敵正道的事設立的。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20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21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

所以,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

        25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26  

因此,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

        27  

男人也是如此,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慾火攻心,彼此貪戀,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

        28          29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30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31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32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撒旦帶31天使叛變玷污受造者象徵恩賜

接受聖靈到西凜種下種子重生存傑工藝

 

說方言翻方言

禱告方言 歌唱方言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19  

但在教會中,寧可用悟性說五句教導人的話,強如說萬句方言。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

        19  

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

        20  

智慧人在那裡?文士在那裡?這世上的辯士在那裡?神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愚拙嗎?

        21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神,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神的智慧了。

        22  

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

        23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24  

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神的能力,神的智慧。

        25  

因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

        26  

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

        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16  

不然,你用靈祝謝,那在座不通方言的人,既然不明白你的話,怎能在你感謝的時候說「阿們」呢?

        17  

你感謝的固然是好,無奈不能造就別人。

        18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這樣看來,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不信的人;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乃是為信的人。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29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31  

如經上所記:『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披上他的公益成為遮蓋他來時新郎迎接吸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