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水到一條江河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你可子盡情喝你要邊澄江和快樂流

逾越節5尋截住鵬傑一天就歡唱8天一起讀經禱告

住鵬傑摩西定的

好叫你們世世代代知道,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時候曾使他們住在棚裡。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要回想過去神祝福

「你把禾場的穀、酒醡的酒收藏以後,就要守住棚節七日。

有收成意義

以他念月,就是七月,在節前,以色列人都聚集到所羅門王那裡。

約薩達的兒子耶書亞和他的弟兄眾祭司,並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與他的弟兄,都起來建築以色列神的壇,要照神人摩西律法書上所寫的,在壇上獻燔祭。

他們在原有的根基上築壇,因懼怕鄰國的民,又在其上向耶和華早晚獻燔祭,

又照律法書上所寫的守住棚節,按數照例獻每日所當獻的燔祭;

到了七月,以色列人住在自己的城裡。那時,他們如同一人聚集在水門前的寬闊處,請文士以斯拉將耶和華藉摩西傳給以色列人的律法書帶來。

七月初一日,祭司以斯拉將律法書帶到聽了能明白的男女會眾面前。

在水門前的寬闊處,從清早到晌午,在眾男女、一切聽了能明白的人面前讀這律法書。眾民側耳而聽。

文士以斯拉站在為這事特備的木臺上。瑪他提雅、示瑪、亞奈雅、烏利亞、希勒家,和瑪西雅站在他的右邊;毗大雅、米沙利、瑪基雅、哈順、哈拔大拿、撒迦利亞,和米書蘭站在他的左邊。

以斯拉站在眾民以上,在眾民眼前展開這書。他一展開,眾民就都站起來。

以斯拉稱頌耶和華至大的神;眾民都舉手應聲說:「阿們!阿們!」就低頭,面伏於地,敬拜耶和華。

耶書亞、巴尼、示利比、雅憫、亞谷、沙比太、荷第雅、瑪西雅、基利他、亞撒利雅、約撒拔、哈難、毗萊雅,和利未人使百姓明白律法;百姓都站在自己的地方。

他們清清楚楚地念神的律法書,講明意思,使百姓明白所念的。

省長尼希米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對眾民說:「今日是耶和華你們神的聖日,不要悲哀哭泣。」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

又對他們說:「你們去吃肥美的,喝甘甜的,有不能預備的就分給他,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

於是利未人使眾民靜默,說:「今日是聖日;不要作聲,也不要憂愁。」

眾民都去吃喝,也分給人,大大快樂,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

次日,眾民的族長、祭司,和利未人都聚集到文士以斯拉那裡,要留心聽律法上的話。

他們見律法上寫著,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以色列人要在七月節住棚,

並要在各城和耶路撒冷宣傳報告說:「你們當上山,將橄欖樹、野橄欖樹、番石榴樹、棕樹,和各樣茂密樹的枝子取來,照著所寫的搭棚。」

於是百姓出去,取了樹枝來,各人在自己的房頂上,或院內,或神殿的院內,或水門的寬闊處,或以法蓮門的寬闊處搭棚。

從擄到之地歸回的全會眾就搭棚,住在棚裡。從嫩的兒子約書亞的時候直到這日,以色列人沒有這樣行。於是眾人大大喜樂。

從頭一天直到末一天,以斯拉每日念神的律法書。眾人守節七日,第八日照例有嚴肅會。

耶和華的日子臨近,你的財物必被搶掠,在你中間分散。

因為我必聚集萬國與耶路撒冷爭戰,城必被攻取,房屋被搶奪,婦女被玷污,城中的民一半被擄去;剩下的民仍在城中,不至剪除。

那時,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好像從前爭戰一樣。

那日,他的腳必站在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這山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的一半向北挪移,一半向南挪移。

你們要從我山的谷中逃跑,因為山谷必延到亞薩。你們逃跑,必如猶大王烏西雅年間的人逃避大地震一樣。耶和華我的神必降臨,有一切聖者同來。

那日,必沒有光,三光必退縮。

那日,必是耶和華所知道的,不是白晝,也不是黑夜,到了晚上才有光明。

那日,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冬夏都是如此。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

全地,從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臨門,要變為亞拉巴。耶路撒冷必仍居高位,就是從便雅憫門到第一門之處,又到角門,並從哈楠業樓,直到王的酒醡。

人必住在其中,不再有咒詛。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

耶和華用災殃攻擊那與耶路撒冷爭戰的列國人,必是這樣:他們兩腳站立的時候,肉必消沒,眼在眶中乾癟,吞在口中潰爛。

那日,耶和華必使他們大大擾亂。他們各人彼此揪住,舉手攻擊。

猶大也必在耶路撒冷爭戰。那時四圍各國的財物,就是許多金銀衣服,必被收聚。

那臨到馬匹、騾子、駱駝、驢,和營中一切牲畜的災殃是與那災殃一般。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地上萬族中,凡不上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的,必無雨降在他們的地上。

埃及族若不上來,雨也不降在他們的地上;凡不上來守住棚節的列國人,耶和華也必用這災攻擊他們。

這就是埃及的刑罰和那不上來守住棚節之列國的刑罰。

當那日,馬的鈴鐺上必有「歸耶和華為聖」的這句話。耶和華殿內的鍋必如祭壇前的碗一樣。

凡耶路撒冷和猶大的鍋都必歸萬軍之耶和華為聖。凡獻祭的都必來取這鍋,煮肉在其中。當那日,在萬軍之耶和華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

他帶我回到殿門,見殿的門檻下有水往東流出(原來殿面朝東)。這水從檻下,由殿的右邊,在祭壇的南邊往下流。

他帶我出北門,又領我從外邊轉到朝東的外門,見水從右邊流出。

他手拿準繩往東出去的時候,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到踝子骨。

他又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就到膝;再量了一千肘,使我逿過水,水便到腰;

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逿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逿的河。

他對我說:「人子啊,你看見了什麼?」他就帶我回到河邊。

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原文作得醫治;下同)。

這河水所到之處,凡滋生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因這流來的水必有極多的魚,海水也變甜了。這河水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必有漁夫站在河邊,從隱基底直到隱以革蓮,都作曬(或作:張)網之處。那魚各從其類,好像大海的魚甚多。

只是泥濘之地與窪濕之處不得治好,必為鹽地。

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必生長各類的樹木;其果可作食物,葉子不枯乾,果子不斷絕。每月必結新果子,因為這水是從聖所流出來的。樹上的果子必作食物,葉子乃為治病。」

主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照地的境界,按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為業。約瑟必得兩分。

你們承受這地為業,要彼此均分;因為我曾起誓應許將這地賜與你們的列祖;這地必歸你們為業。

「地的四界乃是如此:北界從大海往希特倫,直到西達達口。

又往哈馬、比羅他、西伯蓮(西伯蓮在大馬色與哈馬兩界中間),到浩蘭邊界的哈撒哈提干。

這樣,境界從海邊往大馬色地界上的哈薩以難,北邊以哈馬地為界。這是北界。

「東界在浩蘭、大馬色、基列,和以色列地的中間,就是約但河。你們要從北界量到東海。這是東界。

「南界是從他瑪到米利巴加低斯的水,延到埃及小河,直到大海。這是南界。

「西界就是大海,從南界直到哈馬口對面之地。這是西界。

「你們要按著以色列的支派彼此分這地。

要拈鬮分這地為業,歸與自己和你們中間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們中間生養兒女的外人。你們要看他們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樣;他們在以色列支派中要與你們同得地業           

外人寄居在哪支派中,你們就在那裡分給他地業。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風調雨順跟靜拜神跟水有關求上帝祝福

是上水不能滿足你 你需要聖靈水才能解決你律法不能救你

只有一個聖靈最重要聖靈 沒水沒生命 聖靈大能是經歷

要有聖靈恩典要被聖靈充滿恩高

耶穌去的好處聖靈來

人說我是誰不重要別人經歷神不是你的你要有經歷神活在聖靈水流裡

才可以經歷神上帝永遠按時供應聖靈幫助經歷神

我要知道上帝活著聖靈活化信仰 傑出果子能力

聖靈有生命要大豐收

你要渴慕神渴慕到時麼程度神就澆灌你

聖經祝福在地上用靠近耶穌閉上眼睛都可以靠近她認識神

天天跟神說話大聲呼求神不住禱告跟上帝說我要多一點

喝完藥流出去便成江河祝福他人

有生命力出現

常說祝福話鼓勵話信息要祝福人雙手呈祝福手

幫助服飾神 天國在心裡 分給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