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金香爐(爐:或作壇),有包金的約櫃,櫃裡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並兩塊約版;

小嫻與何守正林星潼白智英怡君近日一致

櫃上面有榮耀基路伯的影罩著施恩座(施恩:原文作蔽罪)。這幾件我現在不能一一細說。         

大衛派亞薩和他的弟兄在約櫃前常常事奉耶和華,一日盡一日的職分;

服毒甘今儘是一致

又派俄別以東和他的弟兄六十八人,與耶杜頓的兒子俄別以東,並何薩作守門的;

子彥䱷抻你看顧

            40      

且派祭司撒督和他弟兄眾祭司在基遍的邱壇、耶和華的帳幕前燔祭壇上,每日早晚,照著耶和華律法書上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常給耶和華獻燔祭。

印尼佛光山需要你

與他們一同被派的有希幔、耶杜頓,和其餘被選名字錄在冊上的,稱謝耶和華,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

金館慧雅泰國太需要你

希幔、耶杜頓同著他們吹號、敲鈸,大發響聲,並用別的樂器隨著歌頌神。耶杜頓的子孫作守門的。

5000人儘是斷腿一致異能

對他們說:「你們是利未人的族長,你們和你們的弟兄應當自潔,好將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約櫃抬到我所預備的地方。

1/.2萬意外一致

因你們先前沒有抬這約櫃,按定例求問耶和華我們的神,所以他刑罰(原文作闖殺)我們。」

家暴悔改

於是祭司利未人自潔,好將耶和華以色列神的約櫃抬上來。

為性你看顧

利未子孫就用槓,肩抬神的約櫃,是照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的。

沁雯文化大學你看顧

大衛吩咐利未人的族長,派他們歌唱的弟兄用琴瑟和鈸作樂,歡歡喜喜地大聲歌頌。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臺北老尋迂要你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153萬你看顧ㄓ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失民儘是一致

吹號的、歌唱的都一齊發聲,聲合為一,讚美感謝耶和華。吹號、敲鈸,用各種樂器,揚聲讚美耶和華說: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

新品駕需要你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神的殿。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2700萬人救恩

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尼哥底母,是猶太人的官。

祭壇

這人夜裡來見耶穌,說:「拉比,我們知道你是由神那裡來作師傅的;因為你所行的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皮讀儘是乾一致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大梨桃牙張畫需要你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南投印度需要你

耶穌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感動既腎一致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

美國免疫力一致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21     

至於他如今怎麼能看見,我們卻不知道;是誰開了他的眼睛,我們也不知道。他已經成了人,你們問他吧,他自己必能說。」

宜斤爪盎線一治

他父母說這話,是怕猶太人;因為猶太人已經商議定了,若有認耶穌是基督的,要把他趕出會堂。

2藝人一致

因此他父母說:「他已經成了人,你們問他吧。」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敘利雅英國奧萬大你看顧

「你們要以本月為正月,為一年之首。

川普怡君你看顧

你們吩咐以色列全會眾說:本月初十日,各人要按著父家取羊羔,一家一隻。

印度花蓮你有恩高

若是一家的人太少,吃不了一隻羊羔,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鄰舍共取一隻。你們預備羊羔,要按著人數和飯量計算。

桃園需要你

要無殘疾、一歲的公羊羔,你們或從綿羊裡取,或從山羊裡取,都可以。

稅法年金有恩典

要留到本月十四日,在黃昏的時候,以色列全會眾把羊羔宰了。

271藝人一致

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

平東南韓日美需要你供應主話

當夜要吃羊羔的肉;用火烤了,與無酵餅和苦菜同吃。

屏東需要你

不可吃生的,斷不可吃水煮的,要帶著頭、腿、五臟,用火烤了吃。

中飾北是悔改

不可剩下一點留到早晨;若留到早晨,要用火燒了。

花蓮悔改

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營收恩典

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

漚著怡君美股你看顧

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