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傳福音除愁藺誒悔改恩恩喝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整理房間智慧神話與委身神話與

 

 

到了第四代,他們必回到此地,因為亞摩利人的罪孽還沒有滿盈。」「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

除謊言是破愁竹給寄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認識主君王嶿贏傲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天起了涼風,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軍裝西陵誠實敬拜愛裳相愛

            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悔嘎釋放屬靈恩賜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1       

運行意向目標

有人告訴大衛說:「非利士人攻擊基伊拉,搶奪禾場。」

宣教悔改意向空靠熟去

所以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去攻打那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華對大衛說:「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血氣是債

跟隨大衛的人對他說:「我們在猶大地這裡尚且懼怕,何況往基伊拉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旅呢?」

根基德盛鑫平安

大衛又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回答說:「你起身下基伊拉去,我必將非利士人交在你手裡。」

信心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往基伊拉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殺敗他們,又奪獲他們的牲畜。這樣,大衛救了基伊拉的居民。

除滅巫術攻擊

亞希米勒的兒子亞比亞他逃到基伊拉見大衛的時候,手裡拿著以弗得。

悔嘎意溪盎智慧一致

有人告訴掃羅說:「大衛到了基伊拉。」掃羅說:「他進了有門有閂的城,困閉在裡頭;這是神將他交在我手裡了。」

控告批評變

於是掃羅招聚眾民,要下去攻打基伊拉城,圍困大衛和跟隨他的人。

愛包國度

大衛知道掃羅設計謀害他,就對祭司亞比亞他說:「將以弗得拿過來。」

聖靈果子

大衛禱告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你僕人聽真了掃羅要往基伊拉來,為我的緣故滅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