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孩子昨天受我媽話語影響 一直拒絕我 雖叫我回外婆家就有被關起來的風險

因聖靈引導是龜山孤兒院 沒交通不能去 又沒地方睡 唱靈歌還被罵 只能聽她睡睡念

過年前跟過年後抵擋死亡權勢 人出現了 高一生還給我通視訊

        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父神啊我好累 大家都找出口 孩子也想要找出口

        他說:「主啊,我信!」就拜耶穌。

孩子不知道過年還要關懷需要的人

給高雄怡君意見某網址異端沾染 他以為是禱告山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因我信了你的命令。

雖孩子能力有限已盡力了話語禱告畫圖服侍

他回答說:「主啊,誰是神的兒子,叫我信他呢?」

回想起來很奇妙 要不是畫圖服侍 預言 禱告 話語照舊 傳福音 等候神 給予 特會 靈修

        馬大說:「主啊,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主啊孩子有限的求主家天

怡君男友求你預備給他『屬靈兒子中心愛她帶求他沒時間禱告部分』你都給他

布點的生活你也給他該給的在今年生活好過一點

稚真給她男友讓他有機會交往認識

玉珍願她得到你的恩典給他大紅包吧

碩文給他恩典讓他持續侍奉你成為甘甜

孩子在這裏擺上

孩子求智慧盼望愛恩典、能力榮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