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伊拉人將我交在掃羅手裡不交?掃羅照著你僕人所聽的話下來不下來?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求你指示僕人!」耶和華說:「掃羅必下來。」

和尚福音釋放悔改

大衛又說:「基伊拉人將我和跟隨我的人交在掃羅手裡不交?」耶和華說:「必交出來。」

檯股每股你看顧

大衛和跟隨他的約有六百人,就起身出了基伊拉,往他們所能往的地方去。有人告訴掃羅,大衛離開基伊拉逃走;於是掃羅不出來了。

綠能產業你有恩典

大衛住在曠野的山寨裡,常在西弗曠野的山地。掃羅天天尋索大衛,神卻不將大衛交在他手裡。

細斟恩到表達繫襲

大衛知道掃羅出來尋索他的命。那時,他住在西弗曠野的樹林裡;

段排除仇敵神童ㄗㄛˋ

掃羅的兒子約拿單起身,往那樹林裡去見大衛,使他倚靠神得以堅固,

信心信西嶺受助ㄏㄟˋ

對他說:「不要懼怕!我父掃羅的手必不加害於你;你必作以色列的王,我也作你的宰相。這事我父掃羅知道了。」

雞島分ㄔㄧㄥˊ

於是二人在耶和華面前立約。大衛仍住在樹林裡,約拿單回家去了。

信心和一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聖靈內助恩賜治理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先知,他要為你禱告,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他,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復興細心智慧啟示委身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

身份愛生根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

除偶ㄓㄧㄤ批帶耶穌

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生命西城信心除恐懼

的那幾隻羊,你交託了誰呢?我知道你的驕傲和你心裡的惡意,你下來特為要看爭戰!」

均無骯

大衛說:「我做了什麼呢?我來豈沒有緣故嗎?」

打擊驕傲悔改

大衛就離開他轉向別人,照先前的話而問;百姓仍照先前的話回答他。

兼顧瑩蕾

有人聽見大衛所說的話,就告訴了掃羅;掃羅便打發人叫他來。

需站應許供應一致

大衛對掃羅說:「人都不必因那非利士人膽怯。你的僕人要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

宣告應許威脅曠野

掃羅對大衛說:「你不能去與那非利士人戰鬥;因為你年紀太輕,他自幼就作戰士。」

並日放征戰

大衛對掃羅說:「你僕人為父親放羊,有時來了獅子,有時來了熊,從群中啣一隻羊羔去。

西腎功時間精神病一致

我就追趕他,擊打他,將羊羔從他口中救出來。他起來要害我,我就揪著他的鬍子,將他打死。

供應雛妓魔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神的軍隊罵陣,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

一致健康靜待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掃羅對大衛說:「你可以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

使徒運動

掃羅就把自己的戰衣給大衛穿上,將銅盔給他戴上,又給他穿上鎧甲。

恩次渠扁ㄥ

大衛把刀跨在戰衣外,試試能走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就對掃羅說:「我穿戴這些不能走,因為素來沒有穿慣。」於是摘脫了。

使徒先知釋放一致

他手中拿杖,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放在袋裡,就是牧人帶的囊裡;手中拿著甩石的機弦,就去迎那非利士人。

印尼你看顧宣教死人復活

非利士人也漸漸地迎著大衛來,拿盾牌的走在前頭。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一致超自然理解釋放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畸形並挨整才漲一致倒搞

你們赦免誰,我也赦免誰。我若有所赦免的,是在基督面前為你們赦免的;

真理服因醫治心眼   

有一根葦子賜給我,當作量度的杖;且有話說:「起來!將神的殿和祭壇,並在殿中禮拜的人都量一量。

福音大能身體情緒心思一智恩ㄘ

只是殿外的院子要留下不用量,因為這是給了外邦人的;他們要踐踏聖城四十二個月。這樣看來,我親愛的弟兄,你們既是常順服的,不但我在你們那裡,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更是順服的,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

 

一致啟示數天啟示

大山哪,你算什麼呢?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他必搬出一塊石頭,安在殿頂上。人且大聲歡呼說:『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殿:或作石)!』」

禱告一級病倒奧禱告除謊言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了解實踐

「所羅巴伯的手立了這殿的根基,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裡來了。

澆灌啟示敬拜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遍察全地,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

黑夜睡覺,白日起來,這種就發芽漸長,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

豐富敬拜

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先發苗,後長穗,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

啟示禱告尋其神教導實踐

穀既熟了,就用鐮刀去割,因為收成的時候到了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啟示明白經歷時ㄍㄧㄢˋ

            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想法羹ㄒㄧㄟ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聖靈啟示心意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寶血洗儘信得救

            1         

耶穌下了山,有許多人跟著他。

生命一致預言轉化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敏感度宗教悔改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

生活儘是一致信心

又有落在好土裡的,就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接受靈發生順ㄕㄨㄥˊ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聖靈尋思順從神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

啟示感動明白順服啟示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明白5關起事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實踐出遲所看見別癌信德西信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做事意向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告擃哎怪漲一ㄓ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一致神機生命種子可能性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孩子求智慧能力知識全屏

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