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箱根

炫得

火災平傳

種子基金會

52

秀婷

利未人末藥山

威武旌旗

一達林瑋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富啊依答林偉中有你來榮耀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富啊威武驚奇是要宣告得勝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利為人啊是聖潔的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傅阿莫要刪是復活生命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秀婷炫得要在你恩典中去行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富啊種子基金會有你來榮耀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富啊孩子喂菜香跟悔改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富啊台灣火摘除去了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富啊孩子想看見台灣52於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