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愚昧人 悔改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毒品是盎ㄍ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雅肖安悔改

我們列祖犯罪,而今不在了;我們擔當他們的罪孽。

馬來西雅你看顧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167萬你看顧

「私生子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的子孫,直到十代,也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毒品釋放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又是愛慕歌,交與伶長。調用百合花。)我心裡湧出美辭;我論到我為王做的事,我的舌頭是快手筆。

空屋壓力悔改一致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工作你有智慧

大能者啊,願你腰間佩刀,大有榮耀和威嚴!

尾牙需要你

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你的右手必顯明可畏的事。

憂鬱症毒品既腎一致

你的箭鋒快,射中王敵之心;萬民仆倒在你以下。

保全你看顧

神啊,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你的國權是正直的。

主快來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他們要承認自己的罪和他們祖宗的罪,就是干犯我的那罪,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

糖尿病記寫股醃製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肉毒桿菌既腎一致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胡瓜怡君你看顧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160萬你砍次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3萬需要你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日元你看顧在暗中讒謗他鄰居的,我必將他滅絕;眼目高傲、心裡驕縱的,我必不容他。

 

1     

耶穌又對門徒說:「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冷氣團需要你

就是把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丟在海裡,還強如他把這小子裡的一個絆倒了。

3星需要你

你們要謹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勸戒他;他若懊悔,就饒恕他。

到腦一致

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說:『我懊悔了』,你總要饒恕他。」

吸魂阿東你看顧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西崗需要你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他也必聽從你們。

拍賣需要你的音點

你們誰有僕人耕地或是放羊,從田裡回來,就對他說:『你快來坐下吃飯』呢?

奇異鬼需要你

豈不對他說:『你給我預備晚飯,束上帶子伺候我,等我吃喝完了,你才可以吃喝』嗎?

印尼冠

僕人照所吩咐的去做,主人還謝謝他嗎?

水庫需要你

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作的。』」

北海案有恩典

耶穌往耶路撒冷去,經過撒瑪利亞和加利利。

水電工你有恩典

進入一個村子,有十個長大痲瘋的,迎面而來,遠遠的站著,

鞋業突破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吧!」

科技業你看顧

耶穌看見,就對他們說:「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

土木工ㄗㄥ˙需要你的創意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

28000 萬人得救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這人是撒瑪利亞人。

平安喜樂

耶穌說:「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那九個在那裡呢?

愛神愛人窮人悔改

除了這外族人,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

眼異光家張逛

就對那人說:「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是巨火改私慾憂鬱釋放

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混睫釋放滿足上帝同行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心裡:或作中間)。」

需要公益平安聖靈喜樂

他又對門徒說:「日子將到,你們巴不得看見人子的一個日子,卻不得看見。

除去憂鬱

人將要對你們說:『看哪,在那裡!看哪,在這裡!』你們不要出去,也不要跟隨他們!

敢魯新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

神求娥國

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生命憂慮悔改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

得自由

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古鬆記腎一致

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

租中全屏

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

杏脯破

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