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3張圖給牧師姐

突然覺得有權勢大聲讚美征戰

出門前心情不好差點被撞

為早餐店說新年快樂

畫圖給教會新年快樂

奉獻38

 

發現工作個性家人相處試探很焦慮 工作時間叫我嗮衣服 已經公司部分

在寫筆記媽看我fb內容

昨天傳福音去加服中心沒開只好給管理員路過老人約他去恩有發現他有苦讀

 

媽給梨子教會

早上運動關心下吧腫瘤人

昨天是在留園教會輪椅的人 拿錯2個信封被罵果然亂掉了

溝通一直定罪 讓我火

我也定罪家人

唉真無言

第一個主日奉獻1**

武倉拿到了免費咖啡

2/8

吃早餐拿錢一直叫我穿鞋子我說在樓下

把禱告清單更新發現根本在複習

烈火特惠真的很不錯

神機禱告會是跪下來

默想諍言11_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