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毫無新鮮事

屬靈操練贊

羔羊婚宴

你想要食麼試工 兒童敬拜禱告店 給你點子創意 qt很重要

讀經 破冰

5指佈道4屬靈定律可以學

神機禱告會繼續

麥克筆畫

尋求我就尋見要有應証

軍裝

禱告可行方案 提出果效時間

倉聖

太平勝教誨

建築畫風開啟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富啊禁足畫風求主給我恩典智慧恩次做出巧工

       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富啊太平勝教誨要更新

       5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孩子求大戶這恩典給台灣

第六位天使吹號,我就聽見有聲音從神面前金壇的四角出來,

捱子的禱告要更新不再一樣多成次的恩典

吩咐那吹號的第六位天使,說:「把那捆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

富啊軍裝恩高求主開啟

那四個使者就被釋放;他們原是預備好了,到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要殺人的三分之一。

富啊麥克筆畫你家天

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富啊不到不同恩賜恩高求主給孩子

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富啊讀經破冰是為了你國度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富啊兒童禱告店

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孩子知道這寄售怡君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富啊孩子求恩典你必給怡君一切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富啊孩子求列國智慧給台灣更新台灣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