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將自己獻給神,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

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聖靈果子方言能力

聖靈更新身心旗桿

侍奉耶穌一樣能力

信兮禱告支取聖靈豐盛恩典

心裡評劇高某我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

        22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

        9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弟兄們,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裡,指著你們所誇的口極力的說,我是天天冒死。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3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32  

這是極大的奧秘,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