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生活2/1

玫瑰 百合新婦佳偶同一群人 谷罪荊棘犯罪咒詛結果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應許耶穌要將心中渴慕產業賜給他

基督新婦最大獎賞熱情神看重產業

耶穌死贖回我們要贏得人熱情 受造得贖目的的全心愛 玫瑰順服 百合耶穌

成為產業帶給神快樂 父神應許產業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愛情汗順服像玫瑰百合佔據耶穌心

耶穌產業聖潔子民父神獎賞榮耀兒子計劃

愛耶穌就順服他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身份成功定於神渴慕愛他 我們愛神神也渴慕我們成功向神定義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