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雖然黑卻是秀美

智慧要進入牧養是因為愛我的愛是烈火

你要什麼事工

批評論斷先除去

明達合手恩

萬般基金會

以色列

目養的生命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富啊台灣雖然齁卻是秀美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富啊批評論斷出去時候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啊,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富啊以色列你要使用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阿孩子知道台灣要有目養的生命恩高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富啊孩子求你來恩典萬邦基金會又聖潔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明達和手恩怡君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富啊你定義祝福他們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富啊孩子今天在你的恩典中求智慧

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

富啊你救世主孩子求你同在給台灣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孩子求智慧洞見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富啊你就是神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孩子在今天得醫治了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