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門徒,就是那將要賣耶穌的加略人猶大,

春玩到凱文陳軍熟會

但我要將那錄在真確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孩子求方言這個恩典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易夢

『提摩太前書69節』 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

孩子需要你來遠見

『箴言910節』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孩子求智慧

『『箴言76節』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戶內,從我窗櫺之間,往外觀看。

我的神啊通達言語

『箴言53節』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更新孩子志摩

『箴言21節』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更新孩子得志摩

『箴言53節』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孩子要你零澆灌

少年人用時麼竭盡自己行為 謙卑與神同行

耶和華羅以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主啊,我的僕人害癱瘓病,躺在家裡,甚是疼苦。」

記憶力開啟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台灣要安息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愚昧人不喜愛明哲,只喜愛顯露心意。

耶和華沙龍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傳舌人的言語如同美食,深入人的心腹。

孩子求聰明比惡蔥名

先訴情由的,似乎有理;但鄰舍來到,就察出實情。

在你同在中有安息

你見自以為有智慧的人嗎?愚昧人比他更有指望。

記憶力空間感是恩典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他。

孩子知道仰望你就是你同在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富啊孩子求神保守台灣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的作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

醫治眼睛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1000原圖呀就是恩典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孩子靈澆灌

婦女在會中要閉口不言,像在聖徒的眾教會一樣,因為不准他們說話。他們總要順服,正如律法所說的。

得著至萌

他們若要學什麼,可以在家裡問自己的丈夫,因為婦女在會中說話原是可恥的。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富啊空間感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啊,不要向我緘默!倘若你向我閉口,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

耶和華以樂順服心

我呼求你,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天使照訪台灣生命樹

不要把我和惡人並作孽的一同除掉;他們與鄰舍說和平話,心裡卻是奸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願你按著他們所做的,並他們所行的惡事待他們。願你照著他們手所做的待他們,將他們所應得的報應加給他們。

孩子求你同在中得志萌

他們既然不留心耶和華所行的和他手所做的,他就必毀壞他們,不建立他們。

得著行政管理智慧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聽了我懇求的聲音。

組織能力今年突破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孩子求空間感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孩子要安息醫治眼睛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5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昌盛是今年

因此我厭惡自己(或作:我的言語),在塵土和爐灰中懊悔。成就你手和你意旨所預定必有的事。

低下溝漏在台灣

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僕(僕:或作子)耶穌的名行出來。」

孩子知道你是耶和華以樂神同在有恩典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

來子求你的恩典聖靈澆灌孩子的生命力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孩子求你的記憶力創造力粗名

神的道理豈是從你們出來嗎?豈是單臨到你們嗎?

孩子需要天使造訪我們家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5000萬奉獻給教會

若有不知道的,就由他不知道吧!

50倍恩高

所以我弟兄們,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也不要禁止說方言。

求智慧洞見保守台灣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孩子就是要恩典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溝通智慧求你賜下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你醫治眼睛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就受了洗。那一天,門徒約添了三千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孩子高舉智慧必的粗名

婦人就逃到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一致眼睛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求主開啟        8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禱告智慧成為新人建立家庭

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孩子需要方言智慧言語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天使照仿單價高開啟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醫治眼睛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有你2倍恩高

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

有你來喜樂生命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他在那裡被養活一載二載半載。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