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同來的信徒,見聖靈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8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

        9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10  

弗呂家、旁非利亞、埃及的人,並靠近古利奈的呂彼亞一帶地方的人,從羅馬來的客旅中,或是猶太人,或是進猶太教的人,

        11  

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眾人就都驚訝猜疑,彼此說:「這是什麼意思呢?」

        13  

還有人譏誚說:他們無非是新酒灌滿了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39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神所召來的。」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神為大。

        47  

於是彼得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5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9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說:

尼希米

尼尼為人

以利雅

大衛薩姆爾

摩西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或作:披上麻布)。

        6     

這信息傳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寶座,脫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

        7     

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說:「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嘗什麼,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

        8     

人與牲畜都當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撒母耳說:「要使以色列眾人聚集在米斯巴,我好為你們禱告耶和華。」

        6     

他們就聚集在米斯巴,打水澆在耶和華面前,當日禁食,說:「我們得罪了耶和華。」於是撒母耳在米斯巴審判以色列人。所以大衛為這孩子懇求神,而且禁食,進入內室,終夜躺在地上。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要將這些話寫上,因為我是按這話與你和以色列人立約。」

        28  

摩西在耶和華那裡四十晝夜,也不吃飯也不喝水。耶和華將這約的話,就是十條誡,寫在兩塊版上。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這是素來歡樂安然居住的城,心裡說: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現在何竟荒涼成為野獸躺臥之處!凡經過的人都必搖手嗤笑他。

耶穌保羅彼得捨己跟隨主順服信心宣告勝仨戴世界肉體自己盯在十架上

每天用盡方法渴慕神信心禱告靠實價勝過

外邦人以色列與神和好

十字架生命大能

除了水寫聖靈十字架不斷經歷聖靈動工天恩滋味

多樣化話語文字思想意向預言禱告

與神漢人友好關係聖靈由他主權高某你

貧信心話語圖畫熟悉語言

        5     

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原文作質)。

        6     

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7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5     

那時,有虔誠的猶太人從天下各國來,住在耶路撒冷。

        6     

這聲音一響,眾人都來聚集,各人聽見門徒用眾人的鄉談說話,就甚納悶;

        7     

都驚訝希奇說:「看哪,這說話的不都是加利利人嗎?

        8     

我們各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革哩底和亞拉伯人,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說神的大作為。」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

        2     

「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說:

        3     

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著如何?豈不在眼中看如無有嗎?」

        4     

得聽神的言語,得見全能者的異象,眼目睜開而仆倒的人說:

恐懼、戰兢臨到我身,使我百骨打戰。

        15  

有靈從我面前經過,我身上的毫毛直立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38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39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30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

        31  

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並不用人教訓你們,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若有說方言的,只好兩個人,至多三個人,且要輪流著說,也要一個人繙出來。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13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這是素來歡樂安然居住的城,心裡說: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沒有別的;現在何竟荒涼成為野獸躺臥之處!凡經過的人都必搖手嗤笑他。

擔當我們最黑暗誇勝敗壞死全成就和平甚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